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,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,否則會追究喔。 http://0800happy.com/archives/2835

2019年11月20日 星期三

靈性按摩個案心得分享——by 王熊米


我是一個身體喜歡被碰觸的人,所以按摩一直都是我想嘗試的事情,坊間的按摩對我來說力道太重了,按摩完我通常都是覺得鬆了一口氣和「還好結束了」,身體完全沒有覺得享受到放鬆,反而是一種暴力感,也或許可以說我不懂得怎麼和按摩師溝通,或者單純說,沒遇到適合的按摩師,種種因素加總,沒有治癒感,直到來到喵喵面前。

今天本來有點鼻塞,按摩完鼻塞打開,手法輕柔,在解讀我的內在狀態時我便已睡著了,所以按摩手勢我完全沒有記錄到(可惜臉),溫柔的被塔奇揚按摩霜包圍,有一種全身浸泡在海水的感覺,甚至能夠進入打坐的狀態裡面,在熟睡狀態時我一直看到男朋友在夜市忙碌的畫面,才察覺到今天是他固定要去夜市忙碌的日子,真的進入了另一種穿越時空的狀態,不只這一次,每次喵喵的靈性按摩都會讓我腦子跑了好多畫面,雖然我不一定有智慧解讀是甚麼意義,不過當下總是有種提醒我回到這地球好好過日子的警醒感,又有種我活在地球物質世界不要太過迷戀的跳脫感。

個人的解讀紀錄:
1.還是有點車禍後的驚嚇 
2.內在女人得到被照顧的機會 
3.內在太滿 建議靜心 
4.躁進感被感知

最近剛車禍完一個月,但是因為內在比較容易藏情緒,並沒有好好的讓自己去認識情緒以及學習釋放掉可能有的驚嚇,於是情緒及思緒太滿,讓身體充滿了躁進,也讓喵喵接收到了,真是有點不好意思啊,內在還是需要平日的靜心鍛鍊,才會回到原本可以裝水的狀態。至於最近感情上的進展,真的讓我覺得內在女人被滋養了、被疼愛了,就像這次被油還有喵喵滋養,真誠的按摩者帶著純淨的心按摩,我相信被按者都能感覺得出來,寬衣解帶也變得自然輕鬆自在。

畫圖的說明:在按摩的過程我所喜歡的是腳被溫柔抬起來解讀訊息的部分,被抬起時我覺得充滿了疼愛感,穩定也柔化了我的心,再來是按摩的過程幾乎是全裸但是我非常放鬆,很快就進入熟睡,愉快地讓身體享受按摩,知覺也很快進入了休息,身心進入了另一種頻道,最右邊的圖案是,雖然是喵喵在按摩,但整個身體覺得受到上天還有大地一起運作來協助整個的按摩活動,讓我精神是安全的神遊,身體也是安然放鬆受到撫觸,感謝這一切。


來到喵喵面前所帶來的療癒感,放鬆的做自己,很快就可以信任她及她打造的環境,身心的深層放鬆真的是現代人所需要的,身體被碰觸也是本能的需求,社會的進步反而阻隔了人以身體來交流及認識自己,我們更需要利用按摩找回與身體和心靈的連結,很榮幸這次有機會以文字還有繪圖記錄下來這次的靈性按摩。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